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張軍強調

以檢察工作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

2023年01月09日09:0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8日電  (記者張璁)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張軍8日在全國檢察長會議上強調,全國檢察機關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時刻牢記“國之大者”,把“兩個確立”“兩個維護”落實到新時代新征程檢察工作全過程各環節,依法能動履行法律監督職責,以檢察工作現代化融入和助力政法工作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

  張軍要求,要始終堅持黨的絕對領導,更加自覺維護和捍衛黨的全面領導。要做優做實人民至上,以更高水平監督辦案引領法治進步、助推時代發展、滿足人民期盼。要深化創新能動履職,以理念為先導,促進防范相關案件多發高發,讓老百姓減少、避免涉案涉訟。


  《 人民日報 》( 2023年01月09日 04 版)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