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2022年陝西高校門戶網站績效評估結果發布

2022年11月17日08:41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年陝西高校門戶網站績效評估結果發布

  本報訊 (記者 張梅)10月27日,記者從陝西省網絡與信息安全測評中心獲悉:2022年陝西44家高校門戶網站第三方績效評估結果公布,前5名依次為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西北大學、西安理工大學。

  該評估是陝西省網絡與信息安全測評中心會同陝西正觀政務研究院對陝西高校網站開展的第三方績效評估,旨在不斷推進高校網站平台建設,著力加強信息公開,提升在線服務能力,已連續舉行7年。評估結果顯示:陝西高校網站數字教育資源日益豐富、教學服務更加便捷、融合應用不斷深化、信息公開更加全面、安全防護持續增強。

  高校門戶網站作為承載高校信息公開的重要平台,對實施教育數字化戰略具有助推作用。“評估可及時反映高校網站建設實際,做到以評促建、以評促改、以評促管、評建結合。我們希望助力高校網站成為更加全面的信息公開平台、更加及時的互動交流平台、更加便民的在線服務平台,切實提升社會公眾信息化便捷服務的獲得感,助力教育信息化。”陝西省網絡與信息安全測評中心主任安克萬表示。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