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在西安召開

劉國中主持會議 決定任命王曉為陝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

2022年02月26日09:21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在西安召開

  本報訊 (記者 秦驥)2月25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一次會議在西安召開。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國中主持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50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聽取了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程福波作的有關人事事項的說明。

  會議經審議和無記名投票方式表決,通過了省人大常委會關於王曉任陝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的決定,任命王曉為陝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

  根據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及我省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組織辦法,新任陝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王曉向憲法宣誓。

  王曉在表態發言中說,將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在省委省政府領導下,在省人大及其常委會監督和支持下,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踐行“國之大者”要求、堅決服從服務全局,堅持黨的全面領導、依法依規履職盡責,牢記黨的根本宗旨、竭誠服務人民群眾,切實扛牢“一崗雙責”、始終保持清廉本色,低調務實不張揚,埋頭苦干,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業績回報組織信任和人民重托。

  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庄長興,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姜鋒、郭青、戴征社、郭大為和秘書長文引學出席會議。

  副省長郭永紅,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李智,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王旭光,省監察委員會負責同志,省人大常委會機關廳級干部和省政府副秘書長列席會議。

(責編:白鴿、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