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近期不限行!西安公安交警“千警上路”服務復工復產保暢通

2022年01月24日16:36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1月24日電(賈凱璐)今日起,西安市有序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西安公安交警發布春節交通出行提示,稱將陸續開放車駕管業務辦理,春節前和春節假期期間暫不實施機動車尾號限行措施。

為確保全市人民度過一個安全祥和的春節,西安公安交警已啟動“千警上路”加強型勤務,主動服務復工復業和生產生活,強化醫院、商圈、市場周邊和主干道交通疏導﹔通過微信催挪、提醒警告等方式規范停車秩序﹔同時聯合路政、城管等部門,第一時間啟動惡劣天氣應急響應。

西安公安交警提醒廣大市民不扎堆、少聚集,及時關注天氣變化,注意出行安全,駕乘摩托車、電動車佩戴好安全頭盔,遵法守規駕駛,杜絕安全隱患,以安全文明綠色暢行的交通環境喜迎虎年新春!

西安公安交警融媒體發布廳制圖

 

(責編:麥文雄、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