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陝西黃柏塬:邂逅秦嶺“醉”美秋色

2021年11月01日14:59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陝西黃柏塬:邂逅秦嶺“醉”美秋色
陝西黃柏塬:邂逅秦嶺“醉”美秋色

一葉之靈,窺盡全秋,漫步於黃柏塬風景區,仿佛置身於五彩斑斕的童話世界,花草樹木褪下綠意,從初秋時節的斑駁紅暈,到仲秋時節的斑斕似錦,隨著時間慢慢暈染成畫,美入人心,這裡承包了秋天所有的色彩。

黃柏塬原生態風景區位於陝西省寶雞市太白縣南部,總面積896平方公裡,地處秦嶺南麓腹地。風景區內主要包含太白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黃柏塬水生生物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牛尾河大熊貓自然保護區。景區內層巒疊嶂、蒼鬆翠柏、四季常青,被譽為“天然氧吧”和“秦嶺的九寨溝”,享有“第四季冰川地質公園”“天然氧吧”“關中后花園”等美譽。秋季的黃柏塬,層林盡染美色迷人,斑斕水色、璀璨林海,置身其中如臨仙境,仿佛就在濃濃油畫世界裡。(王晴垣、孫挺 陝西黃柏塬國家森林公園供圖)

 

(責編:孫挺、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