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陝西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西安公布24小時服務核酸檢測點

2021年10月21日09:13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10月21日電 (鄧楠)據陝西省衛健委消息,10月20日0-24時,陝西無新增報告本地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無新增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疑似病例、無症狀感染者。

截至10月20日24時,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256例,出院245例、在院8例、死亡3例。

截至10月20日24時,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434例,出院424例、在院10例。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398例,轉為確診病例51例、解除醫學觀察340例、尚在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7例。

另據西安市衛健委消息,昨日(20日)市衛健委發布通告,公布了首批西安市24小時服務核酸檢測點,通告指出,為有效發現和全面控制傳染源頭,及時阻斷疫情傳播,現就西安市涉疫風險人群開展核酸檢測工作。

一、接到西安市疫情防控指揮部提示短信后,第一時間主動向所在社區報告(住店旅客可由酒店報告對應社區)。在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立即就近到指定的24小時服務核酸檢測點(下附檢測點名單)免費做1次核酸檢測。

二、在核酸檢測結果出來之前,自覺做到不聚集、少流動,與他人保持安全距離,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到公共場所,出現發熱、干咳、乏力等異常情況時要佩戴口罩及時就醫。

三、接到短信提示后24小時內未做核酸的人員其“一碼通”將被標為黃碼,待核酸檢測陰性后轉綠碼。有特殊情況可向屬地疫情防控指揮部或12345熱線咨詢。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