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退休隻能做飯看娃?老教授合唱團《不想長大》實力秀翻全場

李志強
2021年10月15日10:57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是誰說退休生活隻能做飯和看娃?

是誰說老教授就不能直播和自駕?

“我科研成果有目共睹實力並不差,我只是覺得生活能有更多種玩法。”西北工業大學的老教授們用歌聲作出了他們的回答。近日,西北工業大學老教授合唱團(均齡62歲)聯合西安音樂廳童聲合唱團(均齡8歲)翻唱歌曲《不想長大》,用歌詞表達各自年齡對生活和夢想的熱愛,一起忘記年齡,讓生活有更多玩法。

西北工業大學教授合唱團成立於1990年,由學校教職工經過嚴格選拔組成。他們在完成繁重的教學、科研和管理工作的同時以滿腔的熱情投入到熱愛的合唱藝術事業。31年來,西工大教授合唱團參加全國、省、市及境外合唱比賽、表演數百場,演唱中外經典歌曲及自創曲目近兩百首。合唱團秉承“立足高校、面向社會、服務國防”的宗旨,為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繁榮和諧校園文化建設發揮重要作用。

此次翻唱拍攝《不想長大》MV用了二十天的時間,視頻一經發布,引發各路網友紛紛點贊。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