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100米仰泳摘銅!賽后提起重病教練 傅園慧哭了

2021年09月21日21:47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9月21日電(鄒星、白鴿)在剛剛結束的十四屆全運會女子100米仰泳決賽中,傅園慧以59秒81摘得銅牌。

賽后,傅園慧哽咽表示,教練李雪剛因為身體不好沒有來到全運會,“他有白血病,還有胃癌、肝癌。”提起自己的恩師,傅園慧數次躲過鏡頭,擦拭淚水。在隨后的頒獎典禮上,傅園慧與浙江教練朱志根一起登上領獎台。

作為參加了4屆全運會的“老將”,傅園慧此前在接受採訪時就笑談,自己太“old”了,沒有“洪荒之力”了。在本屆全運會上,傅園慧無緣“三連冠”。“能有一塊獎牌我覺得很好了。”傅園慧說,“這應該是我的最后一屆全運會吧,明年在家門口舉行的杭州亞運會會爭取再出現一下。” 

(責編:鄒星、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