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陝西好糧油·延安小米”區域品牌網絡媒體推介會在京舉行

2021年09月17日17:36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陝西好糧油·延安小米”區域品牌網絡媒體推介會現場。

人民網西安9月17日電(孫挺)9月17日,“陝西好糧油·延安小米”區域品牌網絡媒體推介會在北京人民日報社大樓舉行,陝西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延安市發改委等多名相關領導及人民網等相關媒體共同參與本次推介。

本次推介會,以人民網權威媒體平台把“陝西好糧油”品牌發展成效及遠景進行全網介紹,通過“有根、有魂、有營養”的“延安小米”品牌文化塑造,努力講好“陝西好糧油”品牌故事,持續推進“陝西好糧油1+N”品牌戰略,健全完善“五位一體”品牌建設體系,用好宣傳矩陣,讓陝西好糧油走出陝西、邁向全國。

陝西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總工程師王志軍推介發言。

“延安小米不僅是一個優質農產品的概念,更具有獨特的文化魅力和品牌價值。”推介會上,陝西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總工程師王志軍向大家介紹了“陝西好糧油1+N”品牌戰略以及“延安小米”的品牌價值,讓大家更加了解“延安小米”品牌背后的文化內涵。

延安市地處黃土高原丘陵溝壑地區,具有生產優質農產品得天獨厚的自然優勢。對此,延安小米生產企業延安安塞盛豐農副產品有限公司總經理羅芳向大家介紹:“延安小米色澤金黃、顆粒渾圓、晶瑩明亮、粘糯芳香,有防止消化不良及口角生瘡,防止泛胃、嘔吐,滋陰養血和減輕皺紋、色斑、色素沉著的功效。隨著延安紅色旅游的不斷升溫,延安小米被稱為‘紅色產品’,谷子產業已成為延安市農業的一大產業。”

陝西糧農集團延安小米有限責任公司和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進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推介會上,陝西糧農集團延安小米有限責任公司和洛川美域高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進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就延安小米品牌推廣和產品輸出借助雙端窗口互惠互贏共建陝西區域優質產品輸出整合鏈條式合作,持續建立互聯互通、互惠互利的合作機制,充分利用“陝西好糧油”這一總品牌,積極把優勢產業、產品“推出去”,把本省綠色、優質、特色、健康的農業產品“送向世界”。

延安市發改委副主任劉寶平推介發言。

延安市發改委副主任劉寶平在推介會上向大家發出“我要去延安”延安小米的主題邀請,他講到,“延安小米”不僅是一個優質農產品的概念,更是中華民族在特定時期“延安精神”這一寶貴財富的代表符號。如今的“延安小米”,已經走出了一條具有紅色基因、綠色品質、金色希望的品牌發展之路,為“走出國門,走向世界”做好了充足的准備,真誠歡迎各位企業家及各界人士來延投資農業產業,共謀發展。來革命聖地延安旅游觀光,品嘗最佳的延安美食。

同日,在北京萬科半島廣場,陝西省糧食和物質儲備局就陝西好糧油延安小米走進北京做了為期三天的專場延安小米產品推介展銷活動,伴隨著中秋節日,為首都人民帶來了革命老區的好產品。本次展銷的產品除了延安小米,陝北雜糧之外,還有眾多的陝西好糧油產品等待大家去了解選購。 

(責編:孫挺、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