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延安

“延安小米”進京推介

2021年09月20日09: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原標題:“延安小米”進京推介

本報北京9月19日電 (記者聶傳清)“陝西好糧油·延安小米”區域品牌網絡媒體推介會9月17日在北京舉行。

“延安小米”品牌建設是“陝西好糧油1+N”品牌戰略規劃之一,是延安革命老區進行新時代農業品牌賦能,推動糧食產業高質量發展、壯大區域經濟、助力鄉村振興的重要舉措。近日,“延安小米”借助“十四運會”的舉辦正式亮相,標志著“延安小米”開啟品牌建設高質量發展的新征程。

本次品牌推介會由陝西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主辦。推介會通過“有根、有魂、有營養”的“延安小米”品牌文化塑造,努力講好“陝西好糧油”品牌故事,持續推進“陝西好糧油1+N”品牌戰略,健全完善陝西品牌建設體系,讓陝西好糧油走出陝西、邁向全國。

“延安小米不僅是一個優質農產品的概念,更具有獨特的文化魅力和品牌價值。”推介會上,陝西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總工程師王志軍介紹了“陝西好糧油1+N”品牌戰略以及“延安小米”的品牌價值,讓人們更加了解“延安小米”品牌背后的文化內涵。

延安市地處黃土高原丘陵溝壑地區,具有生產優質農產品得天獨厚的自然優勢。延安市發改委副主任劉寶平在推介會上表示,如今的“延安小米”,已經走出了一條具有紅色基因、綠色品質、金色希望的品牌發展之路,為“走出國門,走向世界”做好了充足的准備。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1年09月20日 第 03 版)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