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楊楊組合"默契延續!楊倩、楊皓然奪得十四運會10米氣步槍混團金牌

2021年09月13日22:16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9月13日電(鄒星、白鴿)9月13日,十四運會射擊(氣步槍)項目在長安常寧生態體育訓練比賽基地開賽。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決賽中,“奧運冠軍”組合楊倩、楊皓然在金牌決賽中戰勝浙江二隊,以大比分17比13奪得該項目金牌。

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資格賽。鄒星 攝

下午13時,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資格賽開始,經過前兩個階段的激烈角逐,楊倩、楊皓然以第一的成績進入決賽,浙江二隊的王岳豐、王芝琳在第二階段比賽中也表現出色排在第二,聯合二隊張雨、盛李豪位列第三,遼寧一隊的史汶欣、宋布寒位列第四。

張雨、盛李豪奪得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銅牌。鄒星 攝

15時30分,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銅牌爭奪賽開始,聯合二隊的張雨、盛李豪與遼寧一隊的史汶欣、宋步寒進行對決,“聯合二隊”表現亮眼,最終以16:8的成績戰勝遼寧一隊奪得銅牌。

楊倩、楊皓然在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金牌爭奪賽中發揮穩定。鄒星 攝

楊倩、楊皓然在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金牌爭奪賽中發揮穩定。鄒星 攝

16時,冠、亞軍爭奪賽開始,楊倩、楊皓然在前三輪比賽中率先拿到6分,浙江二隊的兩位運動員在開局比分落后的情況下迅速調整狀態,一度追至平手。但最終,楊倩、楊皓然憑借在關鍵分上的穩定發揮以17比13擊敗了對手,贏得了冠軍,浙江二隊的王岳豐、王芝琳獲得銀牌。

10米氣步槍混合團體賽頒獎儀式現場。鄒星 攝

據悉,9月17日至18日,楊倩還將參與女子10米氣步槍比賽和女子10米氣步槍團體賽兩個項目獎牌爭奪﹔楊皓然將於9月14日、16日、18日,分別參與男子10米氣步槍比賽、男子10米氣步槍團體賽以及男子50米步槍3種姿勢比賽三個項目的角逐。

(責編:鄒星、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