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西安公安交警:讓黨旗飄揚在十四運安保一線

2021年09月08日08:01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9月8日電(吳超、賈凱璐)9月7日上午,“十四運會”交通安保戰地黨建授旗授牌暨“迎全運、強技能、促提升”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賽頒獎儀式在西安火車站北廣場舉行。

儀式現場。相裡瓏南 攝

陝西省公安廳交警總隊政委劉偉,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馬步理,西安市公安局政治部組織處處長曲波、省公安廳交警總隊政治處政治協理員楊建榮等參加儀式。

十四運安保臨時黨支部、黨員先鋒崗、獲獎選手代表。相裡瓏南 攝

活動現場60余名擬授旗授牌的十四運安保臨時黨支部、黨員先鋒崗和公安交警業務技能大賽的獲獎選手代表身姿挺拔、精神抖擻,整齊列隊。

基層民警、輔警骨干表演交通指揮手勢操。相裡瓏南 攝

儀式前,支隊20余名基層民警、輔警骨干表演了交通指揮手勢操。儀式中,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副支隊長李宇代表支隊黨委宣讀《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迎全運、強技能、促提升”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賽表彰通報》和《支隊黨委關於成立“十四運會”交通安保工作戰時臨時黨支部和設立黨員先鋒崗的決定》,與會領導為支隊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賽獲獎優秀選手代表頒獎,陝西省公安廳交警總隊政委劉偉為十四運安保戰時臨時黨支部、黨員先鋒崗代表授旗授牌。

劉偉為十四運安保戰時臨時黨支部、黨員先鋒崗代表授旗授牌。相裡瓏南 攝

副支隊長李宇表示:“十四運會即將召開,為了進一步在賽前再沖鋒再加力,西安公安交警在前期充分准備的基礎上,成立了12個一線臨時黨支部,9個黨員示范崗,目的就是通過這些突擊隊的引領作用,發揮西安公安交警的使命擔當,全力保障十四運安保工作,確保‘隻留經典,不留遺憾’。”

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副支隊長李宇宣讀文件。相裡瓏南 攝

“距離十四運開幕式僅剩一周時間,各項安保工作進入實戰沖刺最關鍵、最緊張的時刻,使命光榮、任務艱巨、責任重大。”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長馬步理在講話中指出:此次十四運安保工作至關重要,是對西安交警素質的全面檢驗,也是對西安多項安保籌備工作的終極考驗。

西安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馬步理講話。相裡瓏南 攝

馬步理表示舉行此次儀式的目的是再次吹響“沖鋒號”,發出“動員令”,讓公安交警戰線“黨旗飄揚、戰旗高舉、黨徽閃亮、黨員沖鋒”,全力投入十四運安保攻堅戰。並提出要以最高站位,彰顯對黨忠誠的政治品格﹔要以最紅黨旗,彰顯公安交警的使命擔當﹔要以最高標准,確保交通安全的萬無一失。

(責編:麥文雄、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