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十四運會期間西安將實施臨時交通管控

2021年09月02日08:44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十四運會期間西安將實施臨時交通管控

  本報訊 (記者 陸晟 付玉瑋)9月1日,記者從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交通管控措施新聞通氣會上獲悉:為保障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期間道路交通安全暢通,西安將對機動車、載貨汽車和危化品運輸車輛實施臨時交通管控。

  賽事期間,機動車、載貨汽車限行區域分為普通限行區域和賽事核心區域。普通限行區域在西安市現行工作日尾號限行區域的基礎上,增加西安市繞城高速公路全段﹔賽事核心區域指繞城高速北段、東城大道以北,G210國道西韓公路段以西,秦漢大道以南,尚宏路以東圍合區域。

  機動車在9月13日至9月27日、10月20日至10月29日按照限行規定通行,但在9月18日至21日中秋假期及前一天不限行,以保障群眾假期出行。載貨汽車在9月13日至9月27日、10月20日至10月29日按照限行規定通行。輕型、微型封閉式貨車不限行,以保障民生物資的配送。危化品運輸車輛在9月13日至9月27日、10月20日至10月29日,每日0時至24時禁止在西安市行政區域內道路行駛。

  持賽事通行証件車輛、校車、公共汽車、大中型客車等8類車輛不受限行措施管控。運輸群眾生活必需用品的載貨汽車等,可通過西安交警微信公眾號辦理“載貨汽車臨時電子通行証”。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