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全紅嬋再現“水花消失術” 女子跳水團體決賽開戰 廣東隊暫列第一

2021年09月06日15:29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9月6日電(原韜雄、鄒星、白鴿)9月6日,全運會女子跳水項目團體決賽在西安奧體中心“長安鼎”拉開帷幕。在10米跳台決賽上,剛剛從東京奧運會載譽歸來的全紅嬋表現亮眼,目前廣東隊暫列第一,北京隊和上海隊分列二、三名。

女子跳水團體決賽10米台比賽中,全紅嬋再現“水花消失術”。原韜雄 攝

10米跳台決賽高手雲集,全紅嬋、張家齊、陳芋汐和任茜四位奧運冠軍的比拼讓人大呼過癮。全紅嬋的“水花消失術”技驚四座,在第2跳動作407c拿到了4個10分和3個9.5分。全紅嬋在第3跳出現了重大失誤,入水濺起很大水花,隻得到59.40分,而張家齊發揮出色,跳出了94.05分的高分,反超全紅嬋。全紅嬋和張家齊的激烈對決,將懸念一直保持到比賽結束。第4跳全紅嬋拿到86.40分,張家齊拿到81.60分,全紅嬋完成反超。最后一跳,出場靠前的全紅嬋拿到了91.20分的高分,隨后張家齊也拿出精彩表現,獲得91.60分。最終,全紅嬋以總分413.90分排名第一,張家齊以400.95分位列第二,陳芋汐位列第三。

女子跳水團體決賽10米台比賽中,全紅嬋再現“水花消失術”。原韜雄 攝

女子跳水項目團體決賽在兩個項目過后,廣東隊總分776.85分排名第一,北京隊738.15分第二,上海隊716.10分第三。

據悉,自9月6日開始,十四運跳水項目將在為期9天的賽期裡誕生13枚金牌,9名東京奧運會上的跳水冠軍都將登場亮相。

(責編:白鴿、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