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第二屆陝西電影獎揭曉

2021年09月03日09:18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第二屆陝西電影獎揭曉

  本報訊 (記者 李向紅 實習生 張楊)8月30日,記者從陝西省電影家協會獲悉:經過專家評委嚴格評審、面向社會公示,第二屆陝西電影獎揭曉,6大獎項產生。

  陝西電影獎是由中共陝西省委宣傳部批准、陝西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陝西省電影家協會承辦的全省唯一電影類綜合性獎項,旨在扶持、獎勵具有社會意義和影響力的電影藝術精品,將陝西地域文化根植於影視作品中,開創新類型、新片型、新藝術。據悉,本屆陝西電影獎共收到參評作品53部,專家評委對初審入圍影片進行了嚴格評審、認真遴選,最終產生了最佳故事片《柳青》、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撥浪鼓咚咚響》、最佳兒童片《瘋狂斗牛場》、最佳紀錄片《書匠》、最佳導演田波(電影《柳青》導演)、最佳導演處女作秦海璐(電影《拂鄉心》導演),本屆最佳戲曲片、最佳編劇獎項空缺。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