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回看

2020年11月19日資訊重點:陝西加速步入"數字時代" 中國空氣質量明顯改善

2020年11月19日17:23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 

“量質齊升”:陝西加速步入“數字時代”

記者從省委網信辦獲悉:前三季度全省計算機、通信和其他電子設備制造業增長41.0%。全省限上企業通過公共網絡實現的商品銷售同比增長28.7%,較上年同期加快8.6個百分點,較上半年加快6.5個百分點﹔佔限上企業消費品零售額的15.3%,較上年同期提高4.6個百分點。我省數字經濟呈現出“量質齊升”發展態勢。

陝西出台細則保障村民住宅建設合理用地

11月16日,記者從省自然資源廳獲悉:省自然資源廳、省農業農村廳近日聯合印發了《陝西省農村村民住宅建設合理用地保障實施細則》(以下簡稱《細則》),進一步規范全省農村村民住宅建設用地審批管理,切實保障農村村民住宅建設合理用地。

陝西將從優秀村社區干部中招錄248名鄉鎮街道公務員

記者11月18日從省委組織部獲悉:為深入貫徹落實鄉村振興戰略,進一步加強城鄉社區治理工作,拓寬鄉鎮、街道機關公務員來源渠道,省委組織部將組織實施2020年從優秀村、社區干部中考試錄用鄉鎮、街道公務員工作,共計劃招錄248名。

榆林黃河東線馬鎮引水工程黃石溝水庫導流洞貫通

11月15日,榆林黃河東線馬鎮引水工程黃石溝水庫導流洞順利貫通,標志著該工程取得了首個階段性勝利。

秦嶺深處有個“小桃源”

依山而建的梯田、整齊劃一的村落、蜿蜒曲折的河流,走進商洛市山陽縣法官鎮法官廟村,猶如走進了秦嶺深處的“小桃源”:轉身皆是景,處處能入畫。

請翻頁查看11月19日【要聞】【觀點】資訊重點

(責編:左瑞、鄧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