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将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招录248名乡镇街道公务员

2020年11月19日06:5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将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招录248名乡镇街道公务员

  本报讯 (记者 周明)记者11月18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强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拓宽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来源渠道,省委组织部将组织实施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工作,共计划招录248名。

  此次报考范围包括现任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主任,在村或社区“两委”班子连续任职满3年,年龄45周岁以下,取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高中及以上学历;现任的村、社区党组织副书记,村委会、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在村、社区“两委”班子连续任职满3年,年龄40周岁以下,取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报考采取个人自愿报名和组织择优推荐两种方式,可通过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陕西党建网查询职位。根据有关规定,乡镇机关新录用公务员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服务期未满的不得调入上级机关或报考其他机关公务员。

(责编:谷妍、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