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大秦之水”与七家央地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05月01日10:39 |
小字号

近日,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秦之泉品牌运营有限公司先后与中通服科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七家央地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 陕西省水务创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立库进行了推介。他充分肯定了陕西省水务集团“大秦之水”的发展情况,并对陕西水务集团大秦之水秦之泉公司第一季度的销售业绩表示祝贺。刘立库表示,他对陕西水务大秦之水与中通服科信的合作充满信心,双方的合作将会在智慧化商业平台建设和全省水务智慧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提供有效经验和技术支撑。

中通服科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臻在致辞中表示,中通服科信与秦之泉公司的战略合作,是央企、国企之间强强联合,提升企业经营水平,实践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一步。中通服作为中国科研能力排名第五的通信服务商,拥有13万名员工和多元化的业务场景,有庞大的饮用水消费体量和丰富的销售渠道和终端,同时在融媒体业务上也拥有较强实力。此次合作,双方将在品牌运维、产品宣传、市场销售等方面实现最大赋能。

随后,陕西体育集团科创实业有限公司、百胜餐饮(西安)有限公司、陕西宝胜贸易有限公司、西安格润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黑青蛙互动营销有限公司、陕西启汇斯诺克产业有限公司也先后与陕西水务大秦之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大秦之水”此次与多家企业签约,目标是打造一个全商业领域、多合作模式的多元化商业综合平台,打通企业与企业之间,不同商业领域的最后一公里,旨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赋能、渠道供应链共享、品牌效应叠加的目的。

签约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签约双方将通力合作,拿出看家本领,在联盟企业和多元化商业综合平台上,围绕各自核心需求,形成多元商业融合生态,让企业之间形成良性合作循环,实现共赢。”(当地供稿 董武军)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