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2022年世界跆拳道卢森堡公开赛

骆宗诗10天内第二次夺冠

2022年06月14日10: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骆宗诗10天内第二次夺冠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 (记者刘硕阳)北京时间12日深夜,在2022年世界跆拳道卢森堡公开赛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骆宗诗、周俐君和张梦宇分别获得女子57公斤以下级、女子62公斤以下级和女子67公斤以下级冠军。

本次夺得女子57公斤以下级冠军也是骆宗诗10天内第二次夺冠。6月3日,这3名中国运动员便参加了世界跆拳道大奖赛罗马站的比赛,骆宗诗发挥尤为出色,在女子57公斤以下级的决赛中以较大优势战胜英国名将杰德·琼斯,夺得冠军。这两次夺冠也为骆宗诗增加了80个奥运积分。

当日,中国跆拳道另外一支“小分队”也从韩国赛场传来捷报。当天,2022年世界跆拳道大奖赛挑战赛在韩国茂朱结束。中国选手徐蕾、王欢包揽了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冠、亚军,周泽琪和林文烨分别夺得女子67公斤以下级和男子68公斤以下级冠军。本次比赛共设男、女各8个级别,中国队取得3金3银4铜的好成绩。

《 人民日报 》( 2022年06月14日 第 16 版)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