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日报看陕西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汪顺夺冠

获得自己的第十块全运会金牌

2021年09月20日08: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汪顺夺冠

汪顺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 本报记者 王霞光摄

本报西安9月19日电 (王亮、郝帅)19日晚,全运会游泳项目决出首枚金牌。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浙江队名将汪顺游出4分12秒76,蝉联全运会该项目冠军,山东队选手刘宗毓和广东队选手陶冠男分获亚军和季军。

比赛结束后,刘宗毓认为自己的决赛成绩在“意料之中”,而陶冠男很满意自己的本场表现,甚至觉得有些“意料之外”。汪顺则肯定了两名年轻选手的表现,“希望未来一起为中国游泳承担更多责任”。

在东京奥运会上,汪顺获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而在全运会赛场上,汪顺已经拿到自己的第十块金牌,距离全运会游泳项目男子的夺金纪录只差两枚。当被问及有没有刷新纪录的打算时,汪顺肯定地表示:“过程比结果更重要”。

当日共进行了5个游泳项目的决赛。在随后进行的其他项目比赛中,山东队选手季新杰以3分47秒05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浙江队选手余依婷以4分38秒39获得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奥运联合队以3分35秒50的成绩夺冠,浙江队则以8分45秒09获得女子4×2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

《 人民日报 》( 2021年09月20日 第 05 版)

(责编:邓楠、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