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省稳增长稳就业稳增收工作专题会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杨晓梅
2022年06月07日09:02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稳增长稳就业稳增收工作专题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杨晓梅)6月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全省稳增长稳就业稳增收等工作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省各地各部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在稳增长稳就业稳增收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定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在狠抓落实上用力加力,进一步体现抓落实的行动自觉、实化抓落实的路径办法、破解抓落实的堵点难点、强化抓落实的机制效力,着力推动国家6方面33条政策措施和我省6方面39条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加强分析预警研判,加大按周调度和督查督办力度,继续抓好工业增加值贡献率高的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产品,继续抓好重点地区和重点项目,继续抓好促进就业创业、居民增收,继续抓好保供稳价工作,继续抓好风险防范化解管控,全力以赴决战决胜二季度,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在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新征程上,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国资委、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