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人民网看陕西

办得好|“炸街”车夜间扰民 西安:已部署集中治理行动

2022年06月08日09:17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6月8日电(魏鑫)近日,有网友向西安市市长留言,反映凌晨常有“炸街”的摩托车、汽车在所住小区附近,严重扰民。

网友留言及回复截图

对此,西安市公安局回复,为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水平,减少机动车噪声污染,公安交警部门已在全市部署开展汽车、摩托车非法改装、“炸街”、“飙车”等违法行为集中治理行动。了解掌握改装车、“飙车党”群体聚集活动的时间及路段,及时调整警力部署,有针对性地开展治理工作。

同时,进一步加强夜间交通秩序管控力度,围绕重点时段、路段,精准用警,严打严控。深挖非法改装“窝点”线索,及时会同市场监管部门突击检查,查抄非法改装“窝点”。

西安市公安局回复称,下一步,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延伸执法范围及触角,建立长效机制,全力维护西安市道路交通秩序安全有序畅通。

据悉,今年以来,西安交警已累计查获非法改装车320辆。同时深入摩托车修理厂、改装店、俱乐部宣传宣教,签订《责任书》,承诺不提供违规、非法改装服务。目前已签订《责任书》30余家。

(责编:魏鑫、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