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彬长矿业捐款100万元 助力咸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年01月11日13:28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携手同心,咸阳必胜。近期,陕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人心,一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全面展开。2022年1月8日,陕煤彬长矿业集团向咸阳市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助力咸阳抗疫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彬长力量。

咸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凯、咸阳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黄英、常务副会长周雪艳,彬长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会岐出席捐赠仪式,市红十字会为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

新冠疫情牵动着彬长矿业万余名干部职工的心,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集团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近万名干部职工始终坚守生产一线,保供煤、保电力。疫情发生后,集团及下属单位还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赴秦都区、彬州市、长武县乡镇、街道和社区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并通过联防联控、安全保供、捐赠专款、志愿者服务等多种形式抗击疫情,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国企担当。

据了解,这笔爱心捐款将由咸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当地供稿 弯桂清)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