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彬长矿业:寒冬暖心慰问 企地同心战疫

2022年01月03日18:11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近期,陕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团结一致,冲锋在前,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连日来,彬长矿业公司及下属单位在认真做好矿区疫情防控和煤炭保供工作的同时,分赴矿区周边乡镇、职工住宅社区等地,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液、富硒水、方便面等慰问品,将彬长矿业的盈怀暖意传递开来,孜孜流动,汇聚成社会大家庭的浓浓温馨。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彬长矿业党政、代表居住在小区的公司1500余户职工和家属,向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2021年12月30日,彬长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白永明来到咸阳市秦都区陈阳寨街道怡水花园小区,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12月31日,彬长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会岐到公司办公区域消杀现场、门岗亭、职工餐厅等场所,代表公司党政,慰问防疫工作者和后勤服务人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关爱,表达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众志成城抗疫情,迅速驰援显担当,彬长矿业公司文家坡矿主动作为、迅速行动,派遣3名专职防疫人员奔赴新民镇钰龙苑社区,协助地方政府扎实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同时,文家坡矿还先后奔赴周边疫情防控卡点及乡镇政府看望慰问防疫工作者,送去口罩3万余只,桶装泡面、富硒水各50余箱,火腿肠120袋,榨菜8箱以及消毒液、酒精等物品,这一平凡而温馨的举动,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彬长矿业公司生产服务中心看望慰问长武县高速路口防疫检查站、亭口镇派出所,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方便面、消毒水、口罩等物资,感谢他们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为县域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贡献。彬长矿业公司铁运分公司到长武县亭口镇上河村疫情防控执勤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他们关键时刻不畏艰险、奋勇当先的精神点赞。

抗击疫情显力量,国企贡献有担当。彬长矿业公司认真落实中省、咸阳市县、陕煤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始终将抗击疫情、安全保供作为特殊时期重要、紧急和光荣的政治任务,在常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产运销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煤炭保供战,去年12月份,彬长矿业公司当月累计完成保供煤136.9万吨,完成计划106%。连日来,彬长近万名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坚守生产一线,保供煤、保电力,为寒冬送去温暖,为黑夜点亮光明。(当地供稿 弯桂清)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