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中圣公司为长安大学捐赠抗疫物资

2022年01月10日16:28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寒冬凛冽、疫情汹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再一次打破了西安这座千年古都的宁静。连续数日不断递增的确诊病例,更意味着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刻不容缓。

在这场关系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长安大学各校区被划定为封控区域,强制按下了“暂停键”。一时间,面临着艰巨的疫情防控、维护正常教学生活秩序任务的长安大学,举步维艰,而无论是隔离阻断还是排查监控,都离不开大批量防疫物资的补给。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长安大学疫情防控阻击战仍然面临严峻性复杂性。陕西环保集团中圣公司郑磊急母校之所急,快速响应,为母校疫情防控献爱心。得知长安大学疫情防控形势,郑磊立刻联系在校任教的同学张在勇教授,了解到学校疫情严重,防疫工作困难,抗疫资金、防疫物资紧缺,便积极组织其他校友为母校抗击疫情捐款。

中圣公司得知以上情况后,迅速发起捐款倡议,为长安大学筹得15300元抗疫资金,紧急购买所需物资,送往长安大学疫情防控点。捐赠包含防护服、鞋套、手套、面罩、酒精等急需防疫物资。

长安大学捐赠接收负责人杨红斌对中圣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

隔离病毒不隔爱,守望相助共克难。中圣公司将会一如既往关注疫情实时动态,持续助力各大高校的防疫工作,承担国企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中圣力量。(当地供稿 延娅)

(责编:孙挺、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