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急难愁盼|西安曲江某中学要求家长下载APP并进行排名 官方:责令停止

2021年12月09日15:22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12月9日电(麦文雄)“班主任从上学期开始要求全班家长下载’班级优化大师’软件,并用软件对学生进行评价排名,这种做法是否合规?”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向西安市委书记方红卫留言,希望能对西安市曲江新区一所中学要求全班学生家长下载“班级优化大师”软件的问题进行查处。留言后,经有关部门核查,已责令停止使用“优化大师”软件。

网友留言称,曲江某中学八年级26班班主任从上学期开始要求全班家长下载“班级优化大师”软件,并用软件对学生进行评价排名。在教育部已经三令五申软件不得进校园的前提下是否还能以所谓“评价排名”来区分学生?

网友留言截图

针对该问题,西安市曲江新区回复称, 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教育部门已责令学校加强学习类软件管理,立即停止使用优化大师软件。 

官网回复截图

(责编:麦文雄、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