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接受审查调查

2021年12月02日09: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接受审查调查

  中新社北京12月1日电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2月1日通报,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张敬华出生于1962年7月,江苏泰州人,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8月参加工作。

  张敬华长年活跃于江苏政坛。他曾任江苏省计划经济委员会综合处副处长、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副主任、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省环境保护厅厅长、徐州市市长、镇江市委书记等职。

  2017年7月,他担任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兼任南京市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今年2月,他转任江苏省委副书记。11月,他获得新职,任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据媒体报道,11月25日下午,出席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无锡市代表团分组审议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张敬华参加了审议。(完)

(责编:李志强、魏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