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陕西频道

关注校车安全  关爱学生成长

——曲江第一中学、曲江交警大队、顺三通校车交通安全演练

2021年12月03日10:05 |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小字号

为了提升校车事故应急避险及疏散组织和管理水平,强化师生安全意识,12月2日,曲江第一中学、西安顺三通校车邀请曲江交警大队在曲江第一中学开展校车应急演练及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曲江第一中学、曲江交警大队、西安顺三通校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前制定了应急预案。在校方老师的配合下,曲江交警大队民警向广大学生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演练程序、情景设置及注意事项,并告诫学生们此次演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同学们积极配合并主动参与其中,本次活动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得到全体师生的高度认可及信任。

通过本次演练,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及疏散能力,提高了师生对突发灾害事件的心理素质,让他们遇到危险时能够做到沉着冷静,科学应对,同时提高学生乘坐校车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当地供稿 西安公安交警支队曲江大队)

(责编:白鸽、吴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