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回看

2020年11月19日资讯重点:陕西加速步入"数字时代" 中国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2020年11月19日17:23  来源:人民网-陕西频道
 

【陕西】 

“量质齐升”:陕西加速步入“数字时代”

记者从省委网信办获悉:前三季度全省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增长41.0%。全省限上企业通过公共网络实现的商品销售同比增长28.7%,较上年同期加快8.6个百分点,较上半年加快6.5个百分点;占限上企业消费品零售额的15.3%,较上年同期提高4.6个百分点。我省数字经济呈现出“量质齐升”发展态势。

陕西出台细则保障村民住宅建设合理用地

11月16日,记者从省自然资源厅获悉:省自然资源厅、省农业农村厅近日联合印发了《陕西省农村村民住宅建设合理用地保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进一步规范全省农村村民住宅建设用地审批管理,切实保障农村村民住宅建设合理用地。

陕西将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招录248名乡镇街道公务员

记者11月18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强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拓宽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来源渠道,省委组织部将组织实施2020年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公务员工作,共计划招录248名。

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黄石沟水库导流洞贯通

11月15日,榆林黄河东线马镇引水工程黄石沟水库导流洞顺利贯通,标志着该工程取得了首个阶段性胜利。

秦岭深处有个“小桃源”

依山而建的梯田、整齐划一的村落、蜿蜒曲折的河流,走进商洛市山阳县法官镇法官庙村,犹如走进了秦岭深处的“小桃源”:转身皆是景,处处能入画。

请翻页查看11月19日【要闻】【观点】资讯重点

(责编:左瑞、邓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