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陝西發布25個數字經濟典型示范案例

2023年05月28日09:44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發布25個數字經濟典型示范案例

  本報訊 (記者 楊曉梅)5月23日,省發展改革委公布25個2022年度陝西省數字經濟典型示范案例,以發揮典型案例示范帶動作用,促進全省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

  2022年底,省發展改革委為貫徹落實《陝西省“十四五”數字經濟發展規劃》《陝西省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三年行動方案(2022—2024年)》,進一步推進我省各行業領域數字化轉型,促進全省數字經濟高質量發展,發布了征集2022年度陝西省數字經濟典型示范案例的通知。經單位推薦、專家評審、實地踏勘和網上公示,最終陝西延長石油榆林可可蓋煤業有限公司“基於5G的煤礦智能化建井”、陝西煤業化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戰略投資計劃與礦產資源全周期管理一體化平台”等7個智慧能源案例,陝西汽車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商用車質量管控大數據平台”、陝西渭河工模具有限公司“機器人諧波減速器智能制造車間”等8個智能制造案例,以及陝西省水務供水集團有限公司“基於物聯網+北斗的智慧水務管理平台”、陝西省測繪地理信息局“基於大數據的陝西省地理信息公共服務平台”等10個面向特定應用場景的數字化服務案例入選。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