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6部“陝西出品”電影獲中國電影華表獎

2023年05月24日07:01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6部“陝西出品”電影獲中國電影華表獎

  本報訊 (記者 柏樺)5月23日,第18屆、第19屆中國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在北京舉行,對4年來中國電影創作進行總結表彰。56部入圍影片及其主創人員競逐兩屆華表獎。“陝西出品”電影表現出色,共有《我和我的祖國》《音樂家》《我和我的父輩》《一點就到家》《樹上有個好地方》《穿過寒冬擁抱你》6部電影分別獲得獎項。

  中國電影華表獎是中國電影政府獎,由國家電影局主辦並組織評選及頒獎。本次華表獎頒獎典禮以“奮楫揚帆正當時”為主題,匯聚了4年來有思想深度、有藝術高度、受觀眾喜愛的電影佳作。

  此次“陝西出品”影片在連續兩屆評獎中均取得不俗成績,反映了近年來陝西影視創作在擦亮“西部影視”金字招牌、提升陝西文化軟實力方面取得的豐碩成果。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