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中國延安精神研究會將持續推進延安精神“五進”工作

2023年03月29日08:3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3月28日電  中國延安精神研究會六屆一次理事會暨六屆二次會員代表大會28日在京舉行。會議通過了關於修改章程和增補理事的決議,批准了大會提出的工作報告。報告提出,以延安精神進校園為抓手,持續推進延安精神進機關、進學校、進企業、進社區、進農村工作。

  報告指出,自第六次會員大會以來,中國延安精神研究會弘揚延安精神活動蓬勃開展,社會影響不斷擴大,依托大學的黨團組織,開展了多個有聲有色的活動,推動了延安精神在學生和教師隊伍中的傳承和弘揚。

  根據報告內容,下一步中國延安精神研究會將抓住青年這個重點,走到青年中去、走到課堂中去,把延安精神的好故事、好傳統、好作風播撒到青年人的心靈之中,確保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后繼有人。

  中國延安精神研究會會長王晨在講話中指出,要深入研究、大力宣傳、認真踐行延安精神,讓延安精神在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新征程上煥發新的時代光芒,為走好新的趕考之路匯聚源源不斷的精神力量。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29日 04 版)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