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陝西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四次主任會議

2023年03月27日09:28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四次主任會議

  本報訊 (記者 秦驥)3月26日,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四次主任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庄長興、李曉英、楊廣亭和秘書長韓一兵出席。

  會議聽取了省委組織部負責同志有關人事安排的通報。

  會議聽取了關於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召開時間及日程的匯報。會議決定,3月27日召開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會期2天。主要議程:傳達學習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精神﹔審議濕地保護條例修訂草案修改二稿﹔審議鄉村振興促進條例草案修改稿﹔審議省人大常委會關於加強新時代檢察機關法律監督工作的決定草案﹔審議涉案財物價格鑒定條例修訂草案﹔審議省政府關於2022年度全省環境狀況和環境保護目標完成情況的報告,開展關中地區大氣污染防治工作專題詢問﹔審議省政府關於2021年度省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情況審計工作報告指出問題整改情況的報告,並對部分重點部門單位審計查出突出問題整改情況進行滿意度測評﹔審議省人民檢察院關於檢察建議工作情況的報告﹔審查咸陽市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榆林市機動車停車管理條例、銅川市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延安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延安市農村集體聚餐食品安全管理條例﹔審議任免事項﹔其他。

  會議聽取了法制委關於濕地保護條例修訂草案修改稿審議結果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法制委關於鄉村振興促進條例草案修改情況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監察司法委關於省人大常委會關於加強新時代檢察機關法律監督工作決定草案的說明。

  會議聽取了財經委關於涉案財物價格鑒定條例修訂草案審議意見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法制委關於咸陽市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銅川市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延安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延安市農村集體聚餐食品安全管理條例、榆林市機動車停車管理條例審查意見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人代選工委關於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擬任免職人員審查意見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環資委關於開展關中地區大氣污染防治工作專題詢問的安排意見。

  會議還聽取了農工委關於省人大常委會開展種子法和實施辦法執法檢查的安排意見等。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