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加快西商融合發展 商洛市康養產業信息發布會在西安舉行

2023年03月16日09:09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商洛市康養產業信息發布會現場。商洛市委宣傳部供圖

商洛市康養產業信息發布會現場。商洛市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西安3月16日電(鄒星) 3月14日,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辦,商洛市招商服務中心承辦的“西安后花園·中國康養城——商洛市康養產業信息發布會”在西安舉辦。本次活動以加快推進中國康養之都建設為目標,全面落實“雙對標、雙50”和西商融合發展戰略,宣傳推介商洛康養產業優勢資源、特色產品,唱響“22℃商洛·中國康養之都”品牌。

會上,商洛市政府副市長劉偉在致辭中表示,商洛市地處秦嶺腹地,是自然歷史與人文相應、天時地利與人和共生的寶地,是盡享“養心”“養肺”“養眼”“養身”四福之地。商洛即將迎來高質量轉型發展的黃金機遇期,商洛將抓住西安都市圈建設的戰略機遇,加快實現“雙50”目標,真正讓商洛成為“西安后花園、中國康養城”。

陝西省商務廳副廳長王宏偉表示,圍繞打造生態康養之都,商洛市立足氣候資源,推出春季賞花品茶、夏季消暑嬉水、秋季品果養生、冬季賞雪避霾等康養產品,發展銀發經濟、露營經濟、研學經濟、親子經濟等康養經濟,形成全季節、全循環、全生命周期的康養產業鏈條。希望更多的企業家積極參與商洛康養產業項目投資,省商務廳將一如既往的為企業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全力支持商洛打造“中國康養之都”,共同推動商洛的綠水青山轉化為金山銀山。

據悉,本次發布會採用“信息發布+現場品鑒+網絡直播”的方式舉行,商洛市招商服務中心、商洛市文旅局、商洛市商務局分別發布了康養產業招商方向、康養旅游線路及民宿、康養美食。會上,商洛市成功簽約了尊尚龍景文養園、撫龍湖康養項目、乾坤灣丹江水鎮度假區等8個康養及相關產業項目,總投資32.86億元。

(責編:鄒星、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