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陝西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李干杰出席 會議推選趙一德為代表團團長 趙剛等為代表團副團長

2023年03月04日07:3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

本報訊 (記者 秦驥 母家亮)3月3日下午,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陝西代表團舉行全體會議。全國人大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李干杰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了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審議了大會議程(草案),推選趙一德為代表團團長,趙剛、王曉、王興寧、庄長興為代表團副團長。趙一德主持會議並講話。

趙一德指出,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是黨的二十大之后召開的首次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開好這次會議,對於進一步動員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奮斗,具有重大意義。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恪盡職守,認真行使代表權利,聚焦黨和國家中心工作提出有分量、有價值的議案和建議。要把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挺在前面,嚴格遵守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圓滿完成大會各項任務,展現新時代陝西代表的良好形象。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