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要聞>>政務>>趙一德報道集

趙一德趙剛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

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謝並致以新春祝福

2023年01月22日08:40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謝並致以新春祝福

  本報訊 (記者 母家亮)1月20日,省委書記趙一德、省長趙剛在西安市調研檢查疫情防控、市場供應、治安維穩和應急值守等工作,看望慰問一線工作人員,向堅守崗位、辛勤工作的廣大干部職工表示衷心感謝並致以親切問候,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兔年吉祥。

  趙一德、趙剛來到西京醫院,詳細了解醫療救治、患者康復等情況,慰問一線醫務工作者,強調要整合優勢醫療資源,優化就診流程,全力救治重症、危重症患者,守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同時要加強醫護人員自身防護和關心關愛。在華清立交環衛人員休息站,趙一德、趙剛與環衛工人握手交談,稱贊他們用辛勞汗水換來了城市的干淨整潔,叮囑他們在干好工作的同時做好防寒保暖。

  在浐灞生態區麥德龍超市,趙一德、趙剛實地察看商品供應等情況,強調要不斷拓展貨源、豐富品種、提升品質,加強食品安全檢測,確保糧油肉蛋奶果蔬菌等民生商品供應充足、質優價穩。在西安北客站,趙一德、趙剛檢查春運保障情況,要求進一步提升保通保暢能力,落實好疫情防控規定,確保旅客平安健康出行。趙一德、趙剛還來到省應急管理指揮中心看望值班人員,要求加強值班值守,做好應急准備,嚴密防范、有效應對突發事件。

  趙一德、趙剛在調研中強調,春節期間人員流動增多,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壓力持續增大。要深入落實“乙類乙管”各項措施,保障好群眾就醫用藥需求,加強重點人群、重點機構、重點場所防控,突出做好農村地區防控工作。要加強水、電、油、氣、暖供需監測和統籌調度,抓好“米袋子”“菜籃子”“果盤子”,更好滿足群眾節日消費需求。要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抓好風險隱患排查整治,加強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確保全省人民過一個歡樂喜慶、安定祥和的春節。

  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方紅衛,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王琳,西安市市長李明遠參加活動。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