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陝西3個村庄入選全國“村晚”示范展示點名單

2023年01月18日09:07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3個村庄入選全國“村晚”示范展示點名單

  本報訊 (記者 李衛)2022年12月30日,2023年全國“村晚”示范展示活動線上啟動,76個全國“村晚”示范展示點名單一並發布,陝西共有3個村庄入選,分別是西安市鄠邑區蔡家坡村、渭南市三張鎮紫楊村(桃花源民俗文化園)、安康市漢濱區茨溝鎮西溝村。

  2023年全國“村晚”示范展示活動以“啟航新征程 幸福中國年”為主題。農民用自編自導、自演自賞的“村晚”作品,唱身邊事,演身邊人,道家鄉美,贊新生活。活動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展開,包含啟動儀式暨雲上發布、《我的寶藏“村晚”》綜合性節目、南北小年“村晚”接力展播——《我的“村晚”我的年》融媒體節目、《我要上“村晚”》優秀節目展播、“村晚”多維度榜單、雲上“村晚”展播等內容。其中,備受期待的南北小年“村晚”接力展播——《我的“村晚”我的年》融媒體節目,將於1月14日在央視頻、國家公共文化雲平台同步上線,以直播的形式集中展示《我的“村晚”我的年》融媒體節目和各地精彩的“村晚”活動,為網友們呈現一場多維度互動與沉浸式體驗疊加的文化盛宴。據悉,今年“村晚”的一些精品節目元素有望亮相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春節聯歡晚會。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