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趙剛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

2022年11月29日08:18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趙剛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

  本報訊 (記者 母家亮)11月28日,省委副書記、省政府黨組書記趙剛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傳達學習省委常委會會議精神,研究部署當前重點工作。

  會議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先后四次來陝考察並發表重要講話、作出重要指示,為陝西高質量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政府黨組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定做到“兩個維護”,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不折不扣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既定部署,錨定高質量發展目標,一張藍圖抓到底,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持之以恆加強政府自身建設,奮力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會議強調,要持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堅持讀原文、悟原理,認真領悟黨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陝西實際制定有針對性的落實方案,切實在學懂弄通做實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毫不動搖堅持總策略總方針,對標對表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條優化措施,從嚴從細落實各項防控舉措,以快制快遏制疫情擴散蔓延,全力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要強化紅線意識和底線思維,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全面排查整治各類風險隱患,堅決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持續加強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維護社會大局和諧穩定。要緊扣“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三件大事,統籌抓好年終歲尾各項任務,進一步細化梳理、查漏補缺,倒排工期、全力沖刺,力爭全年工作取得好成績。

(責編:孫挺、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