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要聞>>政務>>趙一德報道集

趙一德主持召開陝西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

2022年10月02日08:42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趙一德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

  本報訊 (記者 母家亮)9月30日,省長、省政府黨組書記趙一德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議,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參觀“奮進新時代”主題成就展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工作。會議還研究了深化政府系統作風建設有關工作。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准確把握新時代10年偉大變革的裡程碑意義,自覺從黨和國家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中不斷深化對“兩個確立”決定性意義的認識,堅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廣泛宣傳新時代10年偉大變革的歷史性成就,凝聚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強大精神力量。要鞏固發展新時代10年偉大變革的歷史性成果,全面落實黨中央“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更好統籌發展和安全,努力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預期目標,奮力譜寫陝西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作風建設的一系列重要論述,以過硬作風不斷砥礪政治本色,深刻領悟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的重要意義,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堅決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要以過硬作風保障改革發展大局,把作風建設與重點工作攻堅結合起來,落實政策穩信心預期,狠抓項目穩有效投資,優化服務穩產業基礎,加大供給穩能源糧食,扎實做好安全穩定工作,全面筑牢高質量發展底盤。要以過硬作風辦好民生好事實事,堅定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持續推進為基層減負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全力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真正把民生好事辦好、實事辦實。要以過硬作風加強政府自身建設,堅決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大力弘揚“勤快嚴實精細廉”作風,堅持政府過緊日子,把握重點、破解難點、打通堵點,推動各項工作提速提質提效,以實干實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