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咸陽:盡快切斷傳播鏈 深入開展流調溯源

2022年09月27日07:27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咸陽:盡快切斷傳播鏈 深入開展流調溯源

■ 對延安大學咸陽醫院進行封控,對相關人員進行分類管理

■ 其他二級及以上醫院設置不同患者就診區域

■ 目前隔離密切接觸者151人、次密接170人

  本報訊 (記者 劉坤)9月26日,記者從咸陽市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獲悉:9月25日,咸陽市新增3例陽性感染者,目前已轉入西安市定點醫院治療。

  9月25日,咸陽市延安大學咸陽醫院報告一名住院患者李某立核酸檢測結果為陽性。據了解,該患者因腦梗死,於9月21日乘坐120救護車從新疆庫爾勒市出發,到延安大學咸陽醫院就診。入院時該患者與3名陪同家屬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9月25日,咸陽市又先后報告2例陽性感染者,均為延安大學咸陽醫院報告的陽性人員的密切接觸者。

  這3例陽性感染者活動軌跡較為復雜,且相關活動場所人員密集,暫不排除感染者增加的可能。為盡快切斷傳播鏈,咸陽市疫情防控指揮部對延安大學咸陽醫院進行封控,暫停該院門診接診服務,對相關人員進行分類管理﹔全市其他二級及以上醫院根據疫情防控規范,設置不同患者就診區域。

  咸陽市已深入開展流調溯源,目前隔離密切接觸者151人、次密接170人﹔主城區所有學校線下教學轉為線上教學,培訓機構暫停營業。

(責編:李志強、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