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新時代V視角——秦女子唱響網絡強音主題活動在西安舉辦

2022年09月27日08:56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9月27日電(魏鑫)9月26日,新時代V視角—秦女子唱響網絡強音主題活動在西安舉辦。活動由陝西省婦女聯合會、陝西省委網信辦主辦,陝西婦女兒童發展基金會承辦,旨在培育和增加女性網絡名人的責任感和傳播正能量的意識,引領帶動更多的網友弘揚網絡正能量。

新時代V視角—秦女子唱響網絡強音主題活動現場 人民網 魏鑫攝

“我們要持續弘揚和壯大網絡正能量,大力營造清朗網絡空間,不斷推動陝西省‘爭做陝西好網民’工程邁上新台階,為推動網絡文明蔚然成風做出應有的貢獻。”陝西省委網信辦室務會成員魏軍表示,本次活動對全面提升網民網絡素養,弘揚和壯大網絡正能量,凝聚廣大網民貢獻網絡強國力量,具有積極意義。

“凝心聚力、激濁揚清、守正創新、踔厲奮發,讓我們共同努力,以昂揚奮進之姿,共奏網絡強國之歌,為陝西高質量發展貢獻巾幗力量。”陝西省婦聯黨組成員、副主席楊樂介紹,陝西省婦聯不斷強化“引領聯系服務”職能,拓展網絡宣傳陣地,打造“秦女子之聲”新媒體矩陣和信息服務平台,設置網絡議題、組織各類活動,持續傳播網絡正能量。

新時代V視角—秦女子唱響網絡強音主題活動現場 人民網 魏鑫攝

據悉,此次“新時代V視角—秦女子唱響網絡強音主題活動”是陝西省“爭做巾幗好網民”主題活動的一個重要構成部分,目的在於進一步激發女性網絡名人的熱情和活力,引領帶動更多網民弘揚網絡正能量,不斷匯聚清朗網絡空間、建設富民強省的強大社會力量。活動邀請了陝西省重點新聞網絡平台以及有影響力的女性大V及知名人士,通過主題演講、圓桌交流、現場互動等形式呈現。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