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痛心!陝西咸陽一民警在抓捕犯罪嫌疑人時不幸因公殉職

2022年07月28日15:39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7月28日電(李志強)據陝西省公安廳通報,2022年7月27日15時許,咸陽興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副所長陳勇在抓捕涉嫌電信網絡詐騙犯罪嫌疑人時,遭犯罪嫌疑人駕車沖撞,受傷嚴重,經搶救無效,不幸因公殉職,享年43歲。案件發生后,公安機關全力偵辦,目前涉案在逃犯罪嫌疑人已全部歸案。

陳勇,男,漢族,生於1979年5月,中共黨員,2000年8月參加公安工作,先后在興平市公安局經濟犯罪偵查大隊、南市派出所工作,2018年10月至今在西城派出所工作,任副所長,二級警督警銜、三級警長。因工作表現突出,陳勇同志先后多次被興平市公安局評為“優秀共產黨員”“優秀民警”,2012年被咸陽市公安局評為“全市治安防范能手”,2021年被咸陽市公安局評為“全市優秀民警”, 2019、2020、2021連續三年被評為優秀公務員,榮立個人三等功一次。

(責編:李志強、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