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萬人競技中心即將酷炫登場

2022年07月20日10:43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萬人競技中心即將酷炫登場

  7月19日,進入收尾階段的西安曲江萬人競技中心預計本月底完成測試並投入使用。作為西北首個以“電競”為主題的甲級體育場館,該中心可舉辦電子競技、文化演藝、體育賽事等多種文化活動,建成后不僅填補了曲江新區大型文化體育場館的空白,也將成為西安市又一個城市地標。 本報記者 趙晨攝

  十余個觀賽屏幕可多角度觀看

  曲江萬人競技中心囊括了斗屏、環屏、端屏等形式多樣的屏幕,多達十幾面。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場館總可視面積225平方米的斗屏,它由4面大屏、4面角屏、4面內屏及1面環屏組成,可升可降,滿足場館內不同位置觀眾的觀看需求。

  多組音響搭配 音效更加出色

  萬人競技中心場館內的10組線陣列音箱和斗屏下方的4組比賽場地音箱,能夠為賽場帶來極具震撼的感官沖擊和極佳的現場體驗感。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