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陝西省第十七屆運動會迎來倒計時100天

2022年04月28日08:55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倒計時100天

  本報訊 (記者 周明)4月28日是陝西省第十七屆運動會開幕式倒計時100天。記者從陝西省第十七屆運動會榆林市籌委會獲悉:目前,省十七運場館建設進入掃尾階段,競賽准備及志願招募工作有序推進。

  據省十七運榆林市籌委會辦公室秘書處處長劉金拿介紹,陝西省第十七屆運動會開閉幕式將分別於8月6日和8月11日在榆林市體育中心舉行﹔比賽將於7月至8月在榆林舉行,共設田徑、足球、摔跤等28個大項、758個小項,還有群眾組、大學生組的賽事。5月將開始進行測試比賽。

  省十七運共新建和改造提升賽事場館30個,主會場體育中心、駝峰文體館、乒羽館、米脂體育綜合館4個項目已完成工程竣工驗收﹔棒壘球場已完成體育工藝驗收﹔省運村項目主體已完工,水電氣、通風空調等系統已進入調試階段,室內裝修、室外硬鋪裝及綠化施工全部完成。

  省十七運的會徽以榆林標志性建筑鎮北台為原型,吉祥物以“郡寶”命名,源於榆林古稱上郡,其形象為駱駝。楊家溝革命舊址毛澤東舊居為聖火採集點,計劃於6月10日進行聖火採集。榆林全市共設立15個火炬傳遞站點,7月10日在榆林市世紀廣場舉行點火起跑儀式,共有690名火炬手參加。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