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陝西省4家旅游度假區被評為省級旅游度假區

2022年03月03日09:35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省4家旅游度假區被評為省級旅游度假區

  本報訊 (記者 李衛)日前,根據《旅游度假區等級劃分》,經有關市級旅游度假區評定機構推薦,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組織評定,寶雞市麟游九成宮康養旅游度假區、銅川市福地湖旅游度假區、榆林市大美石窯旅游度假區、安康市楊家院子旅游度假區4家旅游度假區達到省級旅游度假區標准要求,被確定為省級旅游度假區。

  九成宮康養旅游度假區是麟游縣圍繞健康養生產業規劃打造的集住宿餐飲、休閑度假、健康養生等功能為一體的旅游休閑服務項目。

  銅川福地湖旅游度假區位於宜君縣境內,森林覆蓋率高,是盛夏避暑的好去處。福地湖湖心島上的北魏石窟遺址為秀麗的自然景觀增添了人文氣息。

  位於榆林市佳縣的大美石窯旅游度假區東接沿黃觀光路,西臨榆佳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大美石窯旅游度假區是沿黃河旅游驛站、田野全景景觀民宿體驗地,景區主建筑為具有陝北特色的石窯洞。

  安康市楊家院子旅游度假區位於四季河流域,富硒資源富集,生態植被保存良好,非物質文化遺產豐富,田園鄉村魅力十足,曾被評為全國農業旅游示范點、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全國生態文化村。

(責編:鄒星、魏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