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習近平勉勵冬奧健兒: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2022年02月25日08:53 |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原標題:習近平勉勵冬奧健兒: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習近平:傳播冬奧消息,講好中國故事】

習近平總書記4日上午來到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主媒體中心考察調研。在媒體工作間,習近平同正在為冬奧報道作准備的國內記者代表親切交流,向大家致以新年祝福。習近平勉勵大家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國聲音,爭取第一時間把北京冬奧盛會傳播出去。要通過辦好這樣的大型國際賽事活動,進一步提升我們的文化傳播力、新聞影響力、國家軟實力。

【習近平勉勵冬奧健兒: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4日下午,習近平總書記來到北京二七廠冰雪項目訓練基地,走進六自由度訓練館、綜合風洞館、速滑館、體能中心醫療站、專項體能訓練館等,察看冰雪運動科學訓練、運動員康復治療、體能訓練等情況。習近平勉勵備戰冬奧的運動員們說,大家很辛苦,很多人十年磨一劍、五年磨一劍。人生能有幾回搏,拼搏是值得的,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祝你們取得好成績。臨別時,大家齊聲高呼:“中國冰雪,加油加油!”

(文字:人民日報記者杜尚澤﹔攝影:新華社記者謝環馳、燕雁)

(責編:白鴿、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