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

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秦創原科創中心項目落戶西咸新區

2022年02月27日09:05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秦創原科創中心項目落戶西咸新區

  本報訊 (記者 劉印)日前,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秦創原科創中心項目簽約落戶西咸新區。

  根據協議,中煤科工集團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在秦創原創新驅動平台總窗口設立“中煤科工西安研究院秦創原科創中心”,作為西安研究院新技術成果的孵化器、科技創新體制機制改革示范區、綜合性創新型人才培育基地。

  中煤科工集團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國煤炭科工集團有限公司下屬的大型科技型企業,承擔完成了各級各類科研項目1800余項,是我國煤炭系統專業從事煤炭地質與勘探、在煤礦安全高效開採地質保障技術裝備與工程領域唯一具有突出優勢的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該項目簽約落地,有助於聚集能源裝備制造企業,推動礦山企業數字化轉型,帶動西部能源產業發展﹔將進一步推進秦創原創新聯合體建設,對其他駐陝央企或科研院所入駐秦創原創新驅動平台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責編:白鴿、王晴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