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陝西

陝西兩單位入選國家級特色服務出口基地

2022年02月18日09:33 | 來源:陝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陝西兩單位入選國家級特色服務出口基地

  本報訊 (記者 劉印)日前,商務部發出《關於公示專業類特色服務出口基地名單的通知》,認定人力資源服務領域特色服務出口基地12家、知識產權服務領域特色服務出口基地9家、地理信息服務領域特色服務出口基地5家、語言服務領域特色服務出口基地14家。陝西兩單位入選,其中,中國西安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入選人力資源服務領域特色服務出口基地,陝西航天經濟技術開發區入選地理信息服務領域特色服務出口基地。

  中國西安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位於西咸新區,是西北地區首家國家級、陝西省首家省級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2017年由人社部批復設立。主園區西咸新區人力資源產業園自設立以來,圍繞服務貿易創新發展,積極探索形成了多項可復制推廣的人才工作及人力資源服務業改革創新經驗及模式。

  陝西航天經濟技術開發區成立於2006年,是陝西省和西安市政府聯合航天科技集團建設的航天技術產業和國家戰略性新興產業聚集區,2010年正式升級為國家級陝西航天經濟技術開發區,其產業方向包括航天裝備制造、航天技術應用、衛星及應用、新能源新材料、通用航空等,2020年度產值突破300億元。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