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社會

預售冰墩墩可取貨了!快查看短信通知!

2022年02月15日09:4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預售冰墩墩可取貨了!快查看短信通知!

中新財經2月14日電 (宋宇晟 石睿 劉超)“今天能拿到冰墩墩還挺驚喜的,畢竟之前說要到20號才能來取。”14日一早就拿到冰墩墩的胡先生,准備把這個來之不易的冰墩墩送給女朋友,作為情人節禮物。

2月14日,已有預訂冰墩墩毛絨玩具的消費者拿到現貨。中新網記者 宋宇晟 攝

記者了解到,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旗艦店2月14日已開始兌付預售的冰墩墩毛絨玩具。而這比此前預告的取貨時間,提前了近一周。

另一方面,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廈的旗艦店門口,為了買到“冰墩墩”大排長隊的景象也已持續了一周有余。

消費者在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旗艦店門前排隊。石睿 攝

“頂流”冰墩墩有多火?

自北京冬奧會開幕以來,吉祥物冰墩墩因可愛的形象,已成為“頂流”。其中,冰墩墩毛絨玩具最受歡迎。

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旗艦店總經理牛超介紹,進入1月以來,旗艦店冬奧相關商品的銷售呈上升趨勢,到開幕式當天出現爆發式增長。“同時消費者在門前排起長隊,這也從另一個角度証明了大家對冬奧的熱情。”

這樣的說法也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印証。有市民告訴記者,“冰墩墩毛絨玩具當時很快就賣沒了,緊接著所有和冰墩墩雪容融有關的任何品類商品也被搶購一空。”

記者了解到,為了營造安全有序的銷售環境,同時考慮到防疫需求,旗艦店採取限流措施,同時給在門外排隊的消費者發放熱飲等御寒。2月8日起,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旗艦店啟動預售機制,排隊的消費者可在冰墩墩到貨后提貨。

即便只是預售,顧客的熱情依舊不減。“王府井線下門店每天九點半開門營業,但常常是凌晨就有人來排隊。還有些自媒體在直播排隊。”有市民告訴記者。

預售冰墩墩可以提貨了!實物銷售將陸續啟動

據媒體報道,新一批2000隻北京冬奧會吉祥物“冰墩墩”毛絨玩具已於13日冒雪抵京,13日起一周內將有3.5萬隻“冰墩墩”毛絨玩具自南方廠家陸續入京。

不過,消費者還無法直接買到“冰墩墩”毛絨玩具。目前,旗艦店優先兌付已預售的冰墩墩毛絨玩具。

牛超向記者透露,目前已經有冰墩墩毛絨玩具陸續到貨。“拿到冰墩墩后,我們會通過電話、短信通知到已預購的顧客。”

同時,各特許零售店也將開始陸續啟動實物銷售。

牛超告訴記者,“在將預售冰墩墩兌付完成后,我們會繼續開展銷售工作,根據配給數量,第一時間投放市場。希望大家能充分理解。”

你准備好入手冰墩墩了嗎?(完)

(責編:鄧楠、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