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陝西頻道>>人民網看陝西

急難愁盼|承諾3年的果樹挖改補貼隻補1年?留言后,補貼有著落了

2022年01月27日09:57 | 來源:人民網-陝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安1月27日電(魏鑫)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向延安市委書記留言,反映政府承諾3年的果樹挖改補貼隻補了1年,希望能落實剩余2年補貼資金。

網友留言稱,自己是延安市富縣吉子現鎮的果農,2019年縣政府宣傳果樹挖改政策,承諾每畝補貼600元,鎮政府在此基礎上再每畝補助400元,補助三年,但是補貼隻發了一年,剩余2年一直沒發,也沒人管。

網友留言及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后,富縣縣委辦公室回復, 2019年宣傳挖改政策為縣果業技術管理和營銷服務中心每畝補貼600元,吉子現便民服務中心為了推進果樹挖改的開展,減輕群眾當年損失,在此基礎上再每畝補助400元。因縣果業技術管理和營銷服務中心2020年、2021年挖改財政補助資金至今未下撥,導致到目前隻發了一年挖改財政補助資金。

富縣縣委辦公室回復稱,吉子現便民服務中心已如實向縣果業技術管理和營銷服務中心匯報,希望盡快下撥群眾果園挖改補貼資金,待縣果業技術管理和營銷服務中心補貼資金下發后,吉子現便民服務中心將另外每畝補貼400元向群眾下發。

(責編:魏鑫、吳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